关于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24 20:32:09 阅读:

关于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组织领导,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特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小组:

组长:周继荣

副组长:朱建春 徐建春

成员:王竑彬 王瑜萍 倪雪莲 吴彩虹 宣黎毓 方清荣 周红颜 沈雪

工作职责:

1、周继荣 工会主席、副校长、师德师风工作小组组长:全面负责并指导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组织指导全体教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规范师德师风行为,健全相关管理制度。

2、朱建春 分管教学副校长、师德师风工作小组副组长:开展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做好上级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文件的传达宣传、工作布置安排,督导各学部、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接受反馈各种师德师风问题和意见,并积极进行相关汇报和调查处理。

3、徐建春 分管教学副校长、师德师风工作小组副组长:具体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建设实施方案的草拟,检查各单位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好教师师德师风及政治纪律学习,接待和受理教师群众有关师德师风的投诉、举报及来信来访,并做好登记和初查工作。

4、王瑜萍 行政办主任:具体负责学校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及研讨工作,每学期负责按学校要求安排教职工师德师风学习的具体内容和材料,并提出相应的学习要求。组织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培训和讨论活动,收集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督导检查各部门师德师风学习、宣传、研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进行汇总上报。

5、德育处主任:具体负责本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任务安排并组织实施,同时督导检查落实。负责规范本部门师生及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日常行为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师德师风行为规范教育等。

6、其他成员:在学校领导安排下,开展好师德师风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并负责师德师风日常工作的检查和落实。每月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总,对先进典型、优秀事迹以及违犯师德师风管理条例及学校工作纪律的言行,进行及时反馈上报。

 

 

 

20189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