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24 20:30:57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

组长:王建明

副组长:徐春柳 周继荣 朱建春 徐建春

成员:王竑彬 吴彩虹 王瑜萍 倪咏梅 高华旸

工作职责:

王建明校长全面负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组织政治学习,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规范,建章立制。

徐春柳副校长分管学校德育工作,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排师德学习内容和师德培训与讨论活动,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

朱建春、徐建春副校长分管教学业务。把师德师风建设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调动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

周继荣副校长分管环境卫生工作。把师德师风建设同环境卫生工作紧密结合,从而让校园有一个爽心悦目心的学校环境,以调动各年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

徐春柳副校长具体负责学校党务工作。组织各党小组对照师德检查,及时反馈学校师德师风问题。

行政办协助校长室工作,做好师德师风的材料建设和归档工作。

德育处负责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工作协助抓好班主任工作考核,学生的德育教育活动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负责师德考核。负责对一至九年级学生的管理,并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教导处倪咏梅。高华旸组织各教研组、各办公室的师德对照检查,及时反馈学校师德师风问题。开展教科研活动,要求教师按师德规范组织教学。负责对一至九年级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并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总务处王竑彬负责行政、教辅人员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组织教师对照师德检查,及时反馈学校师德师风问题。开展教科研活动,要求教师按师德规范组织教学。

 

 

20189

附件

  • 上一篇:关于成立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印发武进区教育系统教师“大家访”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