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中成长  成长中进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1-11-17 21:39:30 阅读:

 

      反思中成长  成长中进步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我校初中部于20111117日下午二节课后在2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数学教研组活动。

活动内容:

(1)    对这次期中考试及时进行反思总结。

(2)    对下阶段的数学教研活动进行安排。

(3)    区级观摩活动活动安排。

杨校长的发言中主要谈到数学组要针对此次期中考试及时总结,认真做好试卷分析,找到不足之处,提优补差。同时要重视即将开展的区级观摩活动,并具体落实任务到每人。数学教研组还需申报一个区级课题。

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每位数学老师明确了阶段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数学教研组

附件

  • 上一篇:转发《武进区教育局教研室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科研工作计划》
  •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