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1-06-22 07:03:16 阅读: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江苏省教育学会和常州市教育学会的有关通知精神,决定组织我区教师参加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校通知教师认真阅读《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一),明确这次论文评选活动的评选范围、优秀论文标准、论文评选程序和论文送评要求等。

2、请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务必按照省教育学会通知的要求办理,填好《论文参评申报表》(表格见附件二,送评单位填武进区教育学会),作为论文的封面,与论文一起装订,一篇论文报送一份,每篇论文收评审费50元,并由学校收齐论文和评审费后以校为单位用Excel电子表格按“类别、论文题目、作者、所在单位”的格式录入本校参评论文目录(填写要求见附件三)。各校参评论文目录(纸质稿)、论文和评审费于831日前统一交到区教研室后勤组王蓉同志处。各校参评论文目录(电子稿)于8月31日前发送至wj****xd@163***。我会汇总后集中送评,请各校务必按时送交,过时不再办理。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学会

2011年6月21日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教育学会2011年优秀教育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

  • 上一篇:反思中成长  成长中进步
  •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八届新世纪园丁论文大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