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召开教研组长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31 11:04:0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8月30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会议。朱嵘副校长、教导处高华旸主任、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议程,各教研组长分享了新学期的教研组工作计划,大家分别从各自教研组总体目标、具体措施、各年级教学目标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第二议程,教导处高主任从教学工作目标、教研工作目标、集体备课、听评课、教案书写、作业布置与批改等方面对本学期教研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第三议程,朱嵘副校长对各教研组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他强调,教研组长是学科建设的领头羊,要求各教研组长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积极行动,努力推动教研组发展,并继续认真落实好“双减”要求,做好课后服务工作,减负增效,努力提高学科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体教研组长的思想认识,为教研组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相信各教研组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剑实教育高质量发展。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张文亚 摄影:高华旸 审核:朱嵘)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集团化办学教学研讨顺利开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英语期初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