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集团化办学教学研讨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03 15:15:23 阅读:

开学伊始,教研先行。为了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工作,9月2日下午,常州市同济中学张萍校长特来到剑湖实验学校,与剑湖实验历史教师们开展了初三历史教学研讨活动。

下午第一节课,张萍校长走进九(1)班教室,听取了王超颖老师执教的《古代两河流域》一课。在这节课上,王超颖老师通过多媒体教学,引导学生识文明之源、析文明之因、展文明之果、鉴文明之启示,使学生在兴趣昂然中深刻感受了灿烂的古代两河流域文明。

听课结束后,张萍校长与历史教师们开展了评课活动和初三历史教学工作研讨。首先,她对王超颖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对教学中的优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接着,张校长与教师们商讨了初三历史教学工作,她听取了剑湖实验的初三历史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名师的智慧分享和研讨的思维激荡中,本次集团化办学教学研讨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剑湖实验历史教师们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使全体历史教师受益匪浅。相信,今后剑湖实验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能力一定会在集团化办学的道路上提升得更快更好!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高华旸 审核:朱嵘)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集团化办学教学研讨顺利开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召开教研组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