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实小学英语教研组期初线上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12 16:13:41 阅读:

剑实小学英语教研组期初线上培训

                         剑湖实验学校  邓琳

为了继续加强教师对于课程、教材和教法的学习,促进英语学科教学的规范性、科学性和高效性,2月12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小学英语教研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教研活动。我们齐聚办公室,参加了常州市小学英语“落实校本课程刚要制定、促进学业质量提升”的期初线上培训活动。

我们分年级进行活动,分别聆听了溧阳文化小学的彭琴仙老师对于三下校本课程刚要制定和解读的讲座,金坛西城实验小学的姚立新老师对于四下校本课程刚要制定和解读的讲座,天宁虹景小学的黄蕾老师对于五下校本课程刚要制定和解读的讲座,以及钟楼勤业小学的王艳蕾老师对于六下校本课程刚要制定和解读的讲座,我们初步清晰了1什么是课程纲要2为什么要编制课程纲要3怎么编制校本课程纲要。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建立起课程观,拥有“大观念”,扎实落实课程内容六要素,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


111.jpg

222.jpg

333.jpg

44.jpg






附件

  • 上一篇:“聚焦语言知识精准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益” ——小学英语同题异构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小学部)六年级英语复习研讨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