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小学部)六年级英语复习研讨线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9 17:22:13 阅读:

剑湖实验(小学部)六年级英语复习研讨线上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的六年级英语复习工作,4月29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小学部六年级的英语老师参加了常州市小学英语“六年级复习教学同题异构活动——基于专题的解题策略”线上研讨活动。

在本次研讨会共有5位专家老师的指导与建议,干货满满。首先是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赵芳老师对听力策略的指导,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思考和合作探究能力。接着是新北区小河中心小学景佳梅老师针对阅读策略提出指导和经开区丁堰小学蒋成玉老师基于标准的写作指导;四是金坛区教师发展中心钱荷琴老师对小学毕业命题分析与教学建议;最后是澳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姜知宇老师的讲座,讲座中姜老师对小学英语毕业试题命制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

  认真聆听完此次研讨会中的课堂实践和专题讲座后,我们认识到了自己平时在复习过程中的不足,及时反思,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复习的重点,努力创出自己独特的教学路子,形成个性高效的复习教学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34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171359.jpg


附件

  • 上一篇:剑实小学英语教研组期初线上培训
  • 下一篇:三年内新教师评优课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