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教工俱乐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17 13:49:19 阅读:

关于成立教工俱乐部的通知

为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教工身体素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工会决定牵头成立各项文体活动俱乐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8个文体俱乐部:阅读、摄影、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瑜伽、象围棋、书画俱乐部

二、俱乐部的性质和义务

1、各俱乐部是工会民间组织,是喜爱运动的教工自愿参与、自筹资金的业余组织。

2、根据会员要求和意见,适时组织会员参加各种文体项目训练,代表本校参加上级或友好单位或其它民间团体组织的比赛及交流活动。

3、俱乐部必须定期开展活动,原则上每学期组织若干次训练和不少于一次的比赛或交流。

三、经费筹措

1、平时训练、自主联系的交流比赛经费自筹,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或交流的经费主要由学校承担。

2、期末学校根据各俱乐部开展活动情况(附照片,活动记载及成果等)给予一定经费补助及评选优秀俱乐部成员。

四、参加条件及时间、要求

1、喜好活动的本校教职员工均可报名。有意参加者与各俱乐部负责人联系报名,各负责人到我校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格,填好后交工会文体委员王竑彬老师。

2、报名者不足5人的,暂不组建该俱乐部。

五、组织机构

各俱乐部是工会下设的民间组织,工会委托以下老师为各俱乐部负责人,工会文体委员王竑彬老师为各俱乐部总协调人。

剑湖实验学校教工俱乐部一览表

序号

俱乐部名称

俱乐部负责人

1

阅读俱乐部

周红颜

2

摄影俱乐部

王瑜萍

3

气排球俱乐部

王竑彬

4

乒乓球俱乐部

袁顺利

5

羽毛球俱乐部

方清荣

6

瑜伽俱乐部

何  萍

7

象围棋俱乐部

刘  黎

8

书画(翰墨堂)俱乐部

孙月夏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工会

2018910日

附件

  • 上一篇:慈善一日捐动员讲话
  • 下一篇:教师工间操 让健康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