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动员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9-25 13:29:24 阅读:

慈善一日捐动员讲话

各位老师,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今天在这里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这充分体现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是造福他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教师表示真诚的敬意!

“慈善一日捐”倡议大家乐于助人,共献爱心。大家捐出的是一小部分,但我们的行动足以为这个社会大放异彩。

根据通知精神,各校在职教师,备案教师每人200元(不包括代课教师)。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就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心田。善举不分先后,我们每一个人的行动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意味着一份无私的、沉甸甸的爱,温暖人们的心怀。让我们的爱心奉献永远在校园熠熠生辉!

慈善一日捐活动安排如下:

1、校长室,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教师今天现场捐款(108日,周一)。

2、其他所有教师以办公室为单位捐款,办公室负责人填好汇总表及捐款于109日前上交会计室(何萍老师)

3、请会计室于1015日前将捐款项统一上交发规科(1112室)或汇至区教育局(开户行:工行湖塘支行,账号:110502120900012932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201810

 

 

慈善一日捐活动名单

办公室:               

教师姓名

捐款(元)

备注

 

 

 

 

 

 

 

 

 

 

 

 

 

 

 

 

 

 

 

 

 

 

 

 

 

 

 

 

 

 

 

 

 

 

 

 

合计: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工会文体活动报名表
  • 下一篇:关于成立教工俱乐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