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01 19:04:51 阅读:

把握新发展  构建新格局

——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期伊始,为深化党史理论学习,推动学校工作开展和党员教师转变作风、担当作为,2022年8月31日,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了“把握新发展,构建新格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瑜萍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三步曲进行,第一步“读原著学原文”,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体内容;第二步“悟原理知原义”,深入解读文章重要精神,领会思想要义;第三步“思原因提原能”,端正思想,明确目标,从理论学习中汲取行动源泉。

接着,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解读党组织构建条例,依据组织建设要求,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委员作出新调整,由王瑜萍副校长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嵘副校长担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倪咏梅主任担任妇女委员,同时王校长对新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党组织进行“关于接收高璐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大会审议流程。经过政策学习,听取高璐同志汇报,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同意接受高璐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对高璐同志提出三点希望:1、发扬良好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2、展现良好师风,崇尚师德,勇挑重担,充满正能量;3、加强专业发展,志存高远,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高璐同志也积极表态:将坚定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重要论述的了解和把握,加深了自我认识,明确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大家夯实思想,明确发展方向,积极主动为构建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剑实大家庭贡献力量。(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孟翠琳  摄影:倪晓英  审核:王瑜萍)

d1.jpg

d2.jpg

d3.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