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5 10:00:00 阅读: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3日晚上,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守初心喜迎二十大 担使命一起向未来”线上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学习时代楷模;交流学习心得;党纪党风教育。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居佳华同志担任主持。

本次活动学习的时代楷模为“太行山上新愚公”——李保国。视频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上,不辞劳苦、不求回报地搞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老百姓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而自己积劳成疾,因病离开人世的感人故事。各位党员同志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就支部党纪党风建设作了讲话。首先,他传达了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建工作要点。然后,就党支部作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别从“学、融、严、先”四个方面具体阐述,即:坚持“学”字塑形,提升政治引领力;坚持“融”字固本,提升组织战斗力;坚持“严”字当头,提升组织保障力;坚持“先”字为要,提升党建落实力。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筑牢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干事激情,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催化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王瑜萍  审核:居佳华)

1 (1).jpg


2 (1).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