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31 19:34:42 阅读:

为弘扬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10月28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学习模范张桂梅,‘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担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建明书记介绍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用自己的行动谱写共产党员崇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坚持以德修身以德育人的方向,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积极投身“双减”工作,用心做好教育服务管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清廉学校建设与当前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团结一心、齐抓共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校园文化氛围。

剑湖实验学校的党员教师们定能积极践行“两在两同”行动要求,率先垂范,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倪晓英  摄影:王瑜萍  审核:居佳华)

微信图片_20211031193606.png

微信图片_20211031193621.pn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学习模范张桂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