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举行初三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0 10:06:59 阅读:

为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充分激发初三学生学习激情,2月9日,剑湖实验学校初三全体师生齐聚会议室,举行学生动员大会。

首先,朱嵘副校长为初三学子初步解读今年常武地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政策实施方案。面对一些政策的调整与变化,朱校长深刻剖析了中考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中考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并为学生提出学习的建议和方法。

随后,王建明校长作以“努力拼搏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演讲。王校长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勇争上游;增强信心,奋力追赶;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改进方法,提高效率;遵守纪律,做好表率。

最后,年级组长薛冰老师寄语初三学子,鼓励置身于升学竞争洪流中的所有学子,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人生,奋斗、进取、超越,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展开翅膀!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同学们信心倍增,坚定了信念,激发了斗志。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心中的战鼓已经擂响。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加油,九年级!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倪晓英  摄影:李萍萍  审核:朱嵘)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责任督学进校园 专项督查促发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法润心语”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