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高而立,笃实不怠向宽行——剑湖实验学校举行期末行政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2 09:51:22 阅读:

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总结学期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行政团队管理与执行能力,进一步谋划新一年度工作,1月11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全体中层在会议室举行期末行政会议。

首先,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与汇报。接着,分管校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中的亮点,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组织大家进行了研讨。最后,王校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中层培训:一、中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一定要率先垂范。二、好的管理做到四字箴言“帮、教、传、带”,要让过程看得见、结果看得见。三、中层要有定位:做到“献策不决策,谏言不谗言,到位不越位,超前不抢前,出力不出名,放手不撒手”。中层要思考:困难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的方法。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升!

盘点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回首过往,初心不改;展望未来,奋斗作答。全体行政将在校长室的带领下,择高而立,笃实不怠向宽行。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孟翠琳  摄影:倪晓英  审核:王瑜萍)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驻足回首择高立,笃行奋进向宽行——剑湖实验学校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