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足回首择高立,笃行奋进向宽行——剑湖实验学校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2 09:53:29 阅读:

2023年1月11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建明作了《驻足回首择高立,笃行奋进向宽行》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建引领、德育管理、践行“双减”、教学科研、后勤工作、学子培养等六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做了一年来的工作回顾。王校长强调,这一年来,学校坚持“让每位学生走向成功”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和谐发展,努力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收获了喜悦,谱写了精彩,也铸就了荣光,更厚实了“坚实”的精神内涵。剑实的点滴发展,都离不开老师们默默地辛勤付出。随后,大会进行了2022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的表彰活动。最后,王校长作寒假工作布置。根据经开区学期结束工作会议精神,王校长对全体老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对老师的寒假学习、缤纷的冬日活动开展、学生的关爱、家校社协同、校园安全保障、个人健康防护等方面作指导布置。

回首遥望2022剑实步履不停,并肩前行。举头展望2023,剑实满怀希冀,笃行奋进剑实师生定会在奋斗的道路上行而不辍,共赴那灿烂星海!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倪晓英  摄影:孟翠琳  审核:王瑜萍)

11.jpg

22.jpg


 


附件

  • 上一篇:翰墨飘香辞旧岁,坚实前行迎新春——记“2023常州市百校送福迎春”剑湖实验学校分场活动
  • 下一篇:择高而立,笃实不怠向宽行——剑湖实验学校举行期末行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