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召开“不忘初心、不负信赖”诚信主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2-15 10:01:01 阅读: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诚信教育是学校道德教育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普遍提高师生的诚信意识,2022年12月14日,剑湖实验学校全体中层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不负信赖”诚信主题会议。本次主题会议由王建明校长担任主持人,就提高师生们的诚信意识,引导师生们在校园生活中始终贯彻诚信做人做事的原则为会议目的展开指导。

王校长围绕“不忘初心、不负信赖”的主题,就“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向教师们传达“廉洁从教、诚信育人”的正确价值观,同时结合中小学生的成长特点,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教师们、学生们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诚信做事,诚信做人。

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剑湖实验学校将始终培养教师、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诚信为人、诚实做事,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好公民。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王筝  摄影:倪晓英  审核:王瑜萍)

1.jp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