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8 00:00: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于11月28日开展主题为“深学细悟守初心 笃行实干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组织委员王瑜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党章新增部分。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掌握,进一步领会精髓要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项议程:教师们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典型事迹片《吉家庄的年轻人》。吉家庄村干部刘猛带领全村老百姓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虽然面临资源短缺、土地贫瘠、人口外流严重等困难,但刘猛并没有退缩,他想办法、找思路、抓住国家扶贫脱困的机遇,终于让黄花在吉家庄成为大规模种植产业,带动乡亲们共同富裕起来。

会议第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纪律教育,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对疫情防控进行工作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各项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优作风坚决打好校园安全稳定硬仗。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倪晓英  摄影:郑小炎  审核:王瑜萍)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召开“不忘初心、不负信赖”诚信主题会议
  • 下一篇: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