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活动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3 16:30:40 阅读:

关于评选“2018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2018年,在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下,学校各项工作快速进展,取得了各项优异的成绩。学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教师,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一曲曲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赞歌,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引导师生发现感动、传递感动、共享感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第二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二、活动目的

在感动中成长,在感动中进步。通过开展感动校园十大人物评比活动,让我们从身边人找到感动,发现感动,发扬感动,传播感动,从而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热潮,诠释学校的“坚实文化”。

三、 活动主题:做师德师风的模范,当教育教学的表率。

四、 活动口号:榜样就在身边,感动来自平凡。

五、 活动对象:全体教师。

具体条件:候选人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个人品质,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乐于奉献,勇于创新,深入实践,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教育教学效果好。

六、评选实施步骤及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12月—1月)

通过全体教师会议,宣传活动方案。

第二阶段:民主推选(17

中、小学部分别开展海选活动,小学部每人推选11名候选人,初中部每人推选9名候选人。推选过程中,要求每个办公室推荐1-3人。

第三阶段:评选决定(111日前

召开评选小组会议,从20名候选人中,最后确定10名“2018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201913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方案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教师师德表现考核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