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家访”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04 21:24:18 阅读:

关于开展“大家访”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教育系统教师“大家访”活动》的文件精神,我校在20191月底前组织每位教师至少深入一户学生家庭开展了家访活动。

通过家访活动,我们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与家长探讨了家教对策,加强了家校联动,优化了学校和家庭的合作关系。

为使家访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校行政和工会决定在全体教师中联合开展家庭大家访活动校级征文比赛。

征文要求:以本次大家访活动的走访对象为例,写一篇2000字以内的文章,文体不限。内容可以谈家访经历、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转变、谈行动设想等,但必须是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征文标题黑体三号,正文宋体小四,行距固定值22。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于220日前上交工会。由校行政和工会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表彰奖励,5%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

参赛对象:45周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其他老师可自愿参加。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工会                

 2019.1.21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教师师德表现考核办法
  •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8年剑湖实验学校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