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李文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3-10-25 08:25:13 阅读:

 

 

李文静是我校五(1)班学生,现任体育委员。在学习上也是班里的尖子生。上课专心听讲、作业总是那么认真,老师们常常以她的作业为范本。她勤奋好学,勤于思考,一题多解,一些较难的思考题,也都不能难倒她,老师让她介绍一下学习经验时,她腼腆地一笑:我昨天就预习过了。由于她学习刻苦勤奋,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因此,同学的家长也大都知道:班里有个李文静。
   
她很懂事,尊敬师长,关心集体,老师交给她的任务总能很好地完成,都夸她是好帮手。平时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同学夸她是好朋友。的确,李文静就是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热爱体育运动,刚进入田径队时,个子不高的她,体育成绩不是十分突出,但是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渐渐地崭露头角。在平时的的训练中更是不怕苦,不怕累,培养了刻苦耐劳的精神,做事认真的她从不迟到早退。2012年第一次参加区运动会,就荣获两个第三的好成绩。回来后,她更加努力的参与到运动训练中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一年的磨炼,在2013年区田径运动会中,更是荣获两个第一的好成绩。小小的个子,蕴含着大大的能量,像一颗爆发的小宇宙,这就是大家眼中的李文静。

附件

  • 上一篇:体育之星-陈秋霞
  • 下一篇:文学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