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2022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3 17:46:43 阅读:

秦小俊老师:三尺讲坛是他的舞台,雪白的粉笔是他的指挥棒。几十年如一日,粉尘刷白了双鬓,时光在脸上刻划出了沧桑。他凭着对数学教学的一份热情、一份执着,一路坎、一路收获,再苦再累,无怨无悔。他把孩子们带进奇妙的数字世界里,尽情感受数字和图形的快乐。在教育这个绚烂的大舞台上,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平淡的岁月里继续演绎着数学老师的精彩!

 

宣黎毓老师:没有惊天动地,只有脚踏实地。她是剑实老一辈教师的缩影,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勤恳恳,默默耕耘。在德育工作开展上,耐心细致,以各种活动来对学生进行润物无声的教育。在语文教学中,因材施教,她以爱子之心教育每一位学生。在教育这块神圣的苗圃里,她任劳任怨,用行动与担当诠释着“无私奉献”。

 

郑小炎老师:教室里,一支粉笔,侃侃而谈,述说着诙谐有趣的英语知识。后勤上,用诚心、细心服务于师生,不论刮风下雨, 还是酷暑严寒。你用心谱写后勤工作的赞歌,用双手描绘后勤工作的蓝图,用奉献的精神装点学校项目的美丽。

 

施可兰:你是空谷的幽兰,二十五载如一日,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二十五载为积淀,全身致力英语教学中。当老师,你呕心沥血,化育桃李;做班主任,你无怨无悔,服务学生。她是严师,用兴趣为学生插上英语学习的翅膀,徜徉字母王国;她是慈母,答疑解惑,春风化雨般洗涤学生心灵。

 

施忠明老师:铿锵有力的号令,督促学生踏出坚定的步伐;热火朝天的训练,助力学生挺拔稚嫩的身躯。他坚持以科学的理念,负责的态度,带领学生体会速度与力量之刚,领略柔韧与敏捷之美,享受体育运动之乐。他以勇敢者的姿态,用最蓬勃、最直白的手法,奋力刻下体育的璀璨勋章。

陈丽老师:清秀之美为秀丽,雄壮之美为壮丽,异常之美为瑰丽,罕见之美为奇丽,光彩之美叫亮丽,而你,将这些美丽揉碎融入了自己的骨血。在教育这块神圣的苗圃里,你用爱心,耐心,细心和真心教育关爱每一位学生,在你的班上,“没有阳光照不到”的角落,无论他成绩好坏,无论他淘气还是懂事,你用真爱感化每一位学生,深受学生爱戴。

 

王燕芬老师:谈笑时幽默风趣,工作时雷厉风行,是星光,亦点亮星光!你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点滴的事用心做,平凡的事认真做,你用认真的工态度影响着我们,你用优良的品质激励着学生。作为一名英语老师,利用英语的独特魅力来吸引和感染学生,鼓励学生发挥潜能;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扎根于平凡的教育工作,锲而不舍、静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于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杨芳:喜欢你的芳香,在这充满希望的地方,喜欢你的昂扬,在这条拼搏努力的路上。你的笑容,美丽端庄。你的身影,孤勇倔强。课上,你不厌其烦地为学生一遍遍的讲题;课下,你耐心地为孩子的疑问作出解答,你用对数学教育的满腔热忱影响着学生,你用比别人更高的标准要求着自己,希望你永远做一个幸福辛劳的园丁,浇灌满园芬芳。

 

宗玉老师:她用青春的力量追逐着教育的辉煌,她用智慧的光芒打造学生的天堂。“严”和“爱”是她的教育风格,让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是她的教育追求。办公室里,总见她伏案忙碌的身影,如山的作业,总是精心批阅:教室内,总回荡着她清脆响亮的讲解声,那么多颗稚嫩的心灵,总是精心呵护。她让快乐学习英语成为永恒的真理,让智慧成为不变的追求,她温润坚毅,优美如兰,温婉如玉。

 

龚萍凤老师:你带着孩子们遨游千变万化的信息世界,让孩子们看到了信息世界的美丽与浩渺;你带着孩子们感受键盘上每一个按键的美妙与神奇,让他们知道唯有知识需要讨好。你将世界化作代码,将那庞大的规模浓缩成小小的一串,呈现在学生面前,让他们学会用信息技术创造一个新的世界。你既是老师,也是学校的技术支持,任何涉及到信息技术的事情都少不了你的身影,你就是我们心里的一束光!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2022剑湖实验学校第二届”师德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