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杰2015年述职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01-20 15:27:57 阅读:

     

刘春杰

2015年,在领导及同事们的帮助指导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无论在敬业精神,还是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上都有进一步提高,并也小有成就,现总结如下:

一、      在学习上,注重提升个人修养。

1、          提高认识,通过报刊杂志、电脑网络和电视新闻等媒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加强政治思想和品德修养。

2、          认真学习财经、廉政方面的各项规定制度,自觉按照国家的财经政策和程序办事。

3、          努力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各种业务技能的培训,严格按照“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奉献”的要求,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把增强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始终把工作放在严谨、细致、扎实、认真上,脚踏实地工作。

二、      在思想上,认真坚持廉政建设。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我在工作中能认真坚持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制度和职业道德,做好财务工作,乐于接受上级部门安排的常规和临时业务。

三、      在工作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一年来,本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自觉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安排,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由于财务人事工作繁事、杂事多,工作都具有事务性和突发性的特点,比如今年的在职教师调整基本工资标准,离退休人员的增加工资工作,从暑期一直延续到现在也还没有完全结束。在财务战线上,本人始终以敬业、热情、耐心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对待来报账的同志,能做到一视同仁,热心服务,耐心讲解,做好会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对真实合法的凭证及时给予处理,对不合规的凭证,指明原因,要求改正,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人事战线上,本人始终悉心学习文件政策,研读变更,对待涉及到每位老师切身利益的数据,仔细推敲,为老师们争取利益的最大化,如有疑问及时与当事老师沟通协调。

四、      下一步工作思考

1、          在做好日常财务、人事工作的基础上,还要不断学习,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有的放失,同时向其他单位做的好的财务人员学习好的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业务能力。另外,保持与领导的及时沟通,确保所有事项顺利进行。

2、          作为一名合格的财务工作者,还要有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都应该用心做到最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财务、人事工作,我也会在工作中尽已所能,不遗余力地作好本职工作。

附件

  • 上一篇: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收费公示
  • 下一篇:差旅费报销征询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