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不忘耕耘者 冬日问候暖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29 14:21:16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在紧张忙碌的期末工作中悄然而至。1月28日,剑湖实验学校工会主席承波副校长、朱嵘副书记和全体工会领导小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高龄退休教师,提前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与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倾听他们的所盼、所需、所想,用深切、温暖的情意将组织的关怀传递至他们的身上。同时,还向老教师们分享了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改革实践中的新变化、新设想、新成绩。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正是他们用汗水和青春换来了剑实的蓬勃发展,他们是剑实事业建设的奠基者,是发展道路的开拓者。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让他们非常感动,由衷感谢校工会委员会对他们的惦念和关怀,并表示作为亲历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老同志,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地发展,希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慰问送祝福,温情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校更深入地了解了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学校尽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让退休教师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剑实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陈晨  摄影:邓琳  审核:承波)

1.jpg

2.jpg

3.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真情关怀,意暖人心——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