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意暖人心——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5 13:11:15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感恩前辈,不忘初心。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承波副校长、朱嵘副校长、王瑜萍副校长等一行五人,上门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育战线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三位校领导来到退休教师李纯年和谢惠良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礼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三位校领导代表剑湖实验学校为两位老党员杜明笙、胡宏基老师送去组织关怀、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他们对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学校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三位校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问一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谈一谈学校的发展和成绩,并祝福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本次慰问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剑实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退休老教师们虽已不在教学一线,但他们仍心系学校发展,同时也纷纷为学校近期的发展表示赞扬,对剑实更辉煌的明天满怀期望,来年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袁顺利  审核:承波)

1.jpg

2.jpg

3.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万户家庭大走访”征文活动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