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感恩敬老重阳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8:34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感恩敬老重阳节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气氛,剑湖实验学校校工会和校退教支会一起开展了感恩敬老重阳节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校工会分层次分批次送温暖到家,开展上门慰问活动。

 

 

校工会主席承波副校长首先表达了对离退休老教师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加,并询问了退休教师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提醒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校工会和镇退教协会一起为庆婚和庆寿的退休教师送去慰问和祝福。

祝九十高龄的朱玉佩老师、陈仲华老师、谢焕华老师,八十高龄的刘玉华老师、王厚绎老师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祝钻石婚的梅芸梅、沈本清夫妇,琴芳、宋林华夫妇,刘敖度、王凤妹夫妇幸福平安,白首永相伴。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让大家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增强了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 上一篇:凝聚团队 遇见春天 ——剑湖实验学校工会团建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2018年度感动校园十大人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