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 遇见春天 ——剑湖实验学校工会团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0 10:16:29 阅读:

凝聚团队  遇见春天

杨柳依依、桃花灼灼。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温情的三月。为进一步丰富剑实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3月18日,剑湖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凝聚团队 遇见春天”的团建活动。

遇见·无锡惠山古镇  

无锡,又叫锡城,简称“锡”,古称新吴、梁溪、金匮,被誉为“太湖明珠”。其历史可以追溯至南北朝时期建立的惠山寺,后在寺旁建有园林、祠堂,形成惠山古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开发建设锡惠公园,最后与原惠山古镇合并,组成惠山古镇景区。

在导游的指引下,穿过古街进入惠山公园。在这山花如秀的春天,漫步林间,仿佛置身春的海洋,空气中弥漫淡淡想香味,令人陶醉。

大家时而驻足在湖边,看水中鱼儿游来游去,时而驻足在桃花林,情不自禁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遇见·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

拈花湾与灵山胜境毗邻,在灵山胜境的西边,小镇风格仿古,以禅意为主题。这里向来有“净空、净土、净水”之称,生态秀美,环境优越。

白天的拈花湾已让人陶醉,夜晚的灯光秀更是让人着迷,五彩的灯光配合优美的舞姿,此时的拈花湾焕发了它更为人着迷的魅力。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此次团建活动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放松,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体验到团队共游的快乐,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默契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成长,为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感恩敬老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