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剑湖实验学校的“六一”就是这么High!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6-01 17:00:00 阅读:

快乐就是这样简单,

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

一起玩耍,一起吵闹,一起学习,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嘿,

我们很忙忙着可爱

忙着搞怪忙着长大

领导慰问,关怀童心

这一天,遥观镇党委、政府王伟强等一行人来到学校慰问少年儿童,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镇党委书记王伟强深切关怀学校发展,详细询问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怎样的困难,领导班子进行了现场座谈。

遥观镇妇联凝聚社会力量,帮助孩子实现微心愿。这一天,妇联同志早早来到学校,给三个孩子送来了节日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小心愿。

知名企业今创集团,每年六一都会前来慰问孩子,今年亦是如此,给孩子们送来节日慰问金。

这些慰问金,学校全额用于给孩子们购买节日礼品。孩子们拿着好吃的,好用的,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跳蚤市场,火热交易

在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的精心布置下,各个教室变成了一个热闹繁华的跳蚤市场。一件件充满童趣的商品琳琅满目。

负责销售的队员大声吆喝着,招揽顾客光顾自己的“生意”;没有任务的少先队员则“走街串巷”,努力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商品……

吸睛“广告”,创意十足

 

 一幅幅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广告牌”,瞬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下子就吸引了许多“客人”的目光。  许多队员为了能够取得更大的销售业绩,主动离开自己的摊位,向过往的人群甚至老师推销商品,他们妙语连珠,热情似火。

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让我们放下平日的约束,和孩子们一起尽情欢乐地过节吧!他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的栋梁,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6
附件

  • 上一篇:我为校园添一片绿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三年级“成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