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15 08:10:00 阅读:

     党员:刘洋

       十多年来,她坚守在平凡岗位,默默耕耘,甘做一名“普通的园丁”。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她有着强烈责任心,将全部的热情都倾注在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上,倾注在三尺讲台上,倾注在学生身上。

       诗词歌赋,横竖撇捺,她带学生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巨大魅力;革命先烈,文化名人,她带学生走进了中华民族仁人志士的精神世界;感统训练,励志教育,她用爱与坚持陪伴学生快乐健康地成长。教科路上,她一边低头拉车,一边抬头看路,勇敢地去追逐教育的梦想:曾获得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校教科研能手称号;在区级语文基本功比赛、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论文评比中获奖或发表;所带的学生曾在初中古诗词创作中获得一、三等奖,在江苏省小学生中华传统文化大赛写作竞赛中获三等奖的成绩。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是她的座右铭,她也将用行动继续践行这句话。 

image.pn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沈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