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芙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4 12:01:00 阅读:

党员:沈芙蓉

 1998年毕业于苏州大学,担任中学生物教学。1998年工作以来,2003年被评为,2009年被评为先后获得“武进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武进区十佳魅力辅导员”“武进区现代教育技术先进个人” “常州市首届教坛新秀”“常州市骨干教师”等称号。两次年度考核优秀,两次在武进区优质课评比中获二等奖,2007年《开花和结果》获得“第五届全国信息技术和课程整合大赛”全国优秀课以及说课一等奖,八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级获奖,《生命的起源》、《人类对细菌和真菌的利用》获全国多媒体课件优秀奖。在十年的教学实践中,她认真领会并践行新课程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课堂上营造民主、平等的学习氛围,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得。作为一名教师,她将永远坚守自己的信念: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让微笑伴着爱心撒满课堂。


附件

  • 上一篇:刘洋
  • 下一篇:居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