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30 21:00:00 阅读:

守初心  严纪律  开新局

——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员素质,以更好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于9月30日开展了“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建明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王建明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会党员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系列论述有了深刻的认识,对经开区教育工作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把握,为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接着,所有党员集中观看了《深度调查:年轻有为莫妄为》的廉洁教育宣传视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深深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和殷殷期盼,坚定为民初心、坚持真抓实干、坚守底线思维,以“有行为”“敢作为”“不妄为”的姿态迎接时代召唤,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树人育人,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王建明书记强调,教育工作是国家发展的百年大计,青少年的成长关系国家的未来发展,党员教师要坚守初心,提升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立足岗位育才,当好引路人,点亮指明灯,以积极地工作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写:孟翠琳  摄影:倪晓英  审核:王瑜萍)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