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实党支部走进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24 09:00:00 阅读:

12月22日下午4点,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遥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五大馆之一,江苏省镇级首家学习强国馆线下体验馆,进行现场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党建展示、学习体验和答题互动三大区域,体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了解了积分达人热力排行,聆听了“书记党课时时在线”等,图片、影像生动立体,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交流无缝对接。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家门口体验了一番“学习打卡”的意趣,同时,为大遥观迅猛发展的生长态势而感到无比自豪。

在活动现场动,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想法与要求:进一步明确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专业能力再提升,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提高党员同志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三是工作作风再务实。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王瑜萍  审核:居佳华)

微信图片_20210427202930.png

微信图片_20210427202935.png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开展“学习模范张桂梅”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学校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