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班主任——我做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1-11-28 14:26:49 阅读:
 

1128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集中在新落成的操场上,举行了海选系列活动之三——班主任风采展示。为了开展好这次活动,10月底,我校就制定了班主任海选活动方案,从111起,根据方案稳步推进。第一轮进行级部海选,由各班学生投票推荐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学生最喜欢率超过90%10位班主任进入第二轮校级海选。由我们全校学生甚至家长一起选举,根据得分高低,产生了高华旸、陶丽萍、周红颜3位班主任进入第三轮角逐。根据全校学生的投票结果,最终产生周红颜作为区级候选人,其余2位为校级“我最喜爱的班主任”。

这次海选活动完全尊重学生意愿,最大限度淡化行政力量的参与。通过本次评选,引导班主任深入思考并梳理“什么是学生喜爱的班主任”、“怎样做一名优秀的智慧型班主任”,鼓励广大教师不仅要当好班主任,还要争做优秀班主任,更要当学生最喜欢的班主任。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学生评先评优申报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海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