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排查及整改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14 14:56:40 阅读:

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排查及整改表

填报单位(盖章):                        201811 28

填报人姓名、职务

周继荣 副校长

联系方式

138****2429

1、教师职业倦怠一直是个普遍问题,少数教师身上存在的慵、懒、慢等师德建设问题,要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2、要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提升学校坚实文化,改善教师育人形象,为办人民满意学校不断努力

 

 

 

1、完善《剑湖实验学校绩效工资奖励实施方案》,《剑湖实验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评分方案》,激发调动教师主动专业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2、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检查力度。学校教务处定期检查每个老师的备课、听课、批改作业情况,及时公示反馈结果,并要求老师限期整改,从细节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

3、保护教师合法权益,关注教师身心健康,从情感上化解职业倦怠。

4、加强学校行政值日巡视,及时评价反馈师德师风日检查。

5、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用身边榜样传递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营造争做师德师风模范的良好氛围。

 

 

备注:上表于1130日前上报教育局1109室。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2017—2018学年师德考核情况汇总表(2018.6)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排查及整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