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0-16 12:04:53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31个敬老节。为了庆祝这个具有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尊老爱老的节日,1013日,剑湖实验学校六十多名离退休教师欢聚校园,共庆佳节。

活动开始,一群可爱的小天使来到了老教师们的身边,给亲爱的爷爷奶奶们呈上了精彩的节目,整个会场沉浸在浓浓的喜庆之中。老教师们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此时的他们笑得比阳光还要灿烂!

随后,进行了祝寿、庆婚活动。校领导们分别给70岁、80岁、90岁的寿辰老寿星们颁发寿状,祝福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向金婚、钻石婚夫妇颁发贺匾,赠上喜被,愿他们相依相伴,风雨同舟。

离退休老师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剑实人继续前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剑实的老一辈奋斗者们健康快乐,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剑湖实验学校 供稿;图\文:王瑜萍;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离退休教师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活动计划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一家亲”走访活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