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召开七八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6 15:36:42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师质量意识,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于4月25日下午召开了七八年级教学工作会议。王建明校长、朱嵘副书记、承波副校长、教导处高华旸主任以及全体七八年级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处高华旸主任主持。

首先,高主任作了基于数据的有价值、有深度的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他从考试的组织与阅卷情况、各科的均分、优秀率、及格率和各班各科成绩距离差值变化等多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横向和纵向的比较,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接着,七年级英语和数学、八年级英语物理和语文学科集体备课组组长代表本备课组交流了半学期来及期中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后半学期将采取的措施。

然后,分管初中部教学的朱嵘副书记就开学以来的年级发展情况做了简要分析,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并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全体教师要正视问题,增强危机意识;认真总结,寻找问题对策;团结拼搏,努力提高成绩。

最后,王建明校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查找差距和问题,总结经验,正视不足;他强调 教学质量折射出的是教育教学沉甸甸的责任,要求全体教师加强责任意识、研究意识,号召全体教师振奋精神,找准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教学能力来最大限度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基。多年来,剑湖实验学校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七八年级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认识。相信,在全体初中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剑湖实验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必定会再上新台阶!

(供稿:剑湖实验学校 撰稿:高华旸 摄影:张文亚 审核:朱嵘)

1.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认识三角形教学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