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师德,提师能活动——小学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2-20 09:29:33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2017-2018学年

小学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通知

为了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学习和掌握现代教学设备、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加强新教师对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究,使他们的潜能和创造力得到进一步发挥,促使新教师尽快成长。经校行政商量决定开展新教师汇报课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本学年参加工作的新教师)

潘叶丽、周 婷、王 筝、顾 磊、严玉丽

二、活动时间

20171130日(周四)

三、上课内容

根据各学科教学进度,由上课教师自定内容报教导处。

四、活动要求:

1.新教师要重视汇报课活动,认真选题,认真备课,虚心请教,主动邀请同学科教师共同磨课。

2.新教师能合理采用现代教学手段,熟练、恰当地利用多媒体技术,要体现实效性和高效性。

3.教学设计必须体现生本教育理念,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主动参与教学活动;在教学内容方面既把握教材而不拘泥于教材,教学过程要体现新课程教学理念,学科知识要准确无误,教学方法灵活有效,容量合理,重点突出。

校工会

剑湖实验学校教导处

20171124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初中部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青蓝工程”结对老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