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清荣——武进区中学语文骨干教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0-12-01 12:06:52 阅读:

方清荣——武进区中学语文骨干教师

 

方清荣:中学高级教师,武进区骨干教师担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及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曾获得常州市先进班集体,本人获“武进区优秀班主任”、“常州市优秀班主任”等称号。在20072008年主持的优秀团队观摩活动分获武进区一等奖、二等奖。在教学中,2004年获武进区评优课二等奖,所制作课件多项获国家级及省市级奖项。在教科研中,撰写教学论文多篇,均获得省市区级奖项,同时还参加课题研究,2003年撰写电教课题结题报告,本课题获得武进区三等奖,在2007年又担任常州市级语文课题《关于初中语文教学开发和有效利用课程资源的研究》的负责人, 2010年本课题经常州市教研室批准,通过结题。

.

 

附件

  • 上一篇:翰墨沁人心  笔画颂党情
  • 下一篇:秦小俊——武进区中学数学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