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燕  ——常州市小学数学教学能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0-12-01 11:33:33 阅读:

徐燕——常州市小学数学教学能手

徐燕,女,2005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第四批常州市小学数学“教坛新秀”。自参加工作以来,热爱教师职业,积极投身到教学改革,更新教学观念,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现代化教育手段。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06年,在遥观镇小学数学青年教师评优课获一等奖;2010年参加“武进区小学信息技术在数学教学中的应用”课堂教学评比活动获二等奖;辅导的《小事不小》活动被评为2009年度武进区优秀团队观摩活动一等奖;撰写的论文《让数学学习在估计与猜测中激扬》获区教育学会论文评比一等奖,并发表于第5561期的《武进日报》上。

 

 

附件

  • 上一篇:费苏文——武进区中学英语骨干教师
  • 下一篇:倪咏梅——武进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