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学期剑湖实验学校行政办公室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01 20:37:41 阅读:

2023春学期剑湖实验学校行政办公室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学校行政办公室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措施,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进一步提高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协调意识、全局意识、整合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为全校师生服务。

二、主要措施:

1、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行政办公室人员的综合素悉,继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让“有困难,找行政办公室”成为教师的共识。

2、明确职责,分工合作,不断增强整合意识,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使行政办公室成为“坚持原则、又讲风格,服务周到、办事高效”的部门。

三、具体工作:

1、认真学习各种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文作精神,积极学习岗位职责,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2、认真做好学校的计划和工作。每周提前汇总好各科室的周工作,形成学校周工作安排,每周及时发送至工作群,让所有老师清楚学校工作安排。

3、及时向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和其他上级部门上报学校相关的工作材料。及时收发文件,登记送阅率达100%。

4、及时出好会议通知、学校工作安排通知、节假日放假安排通知等事宜。

5、做好学校会议的筹备工作、记录工作。

6、协助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督促值日人员按时到岗并做好安全记录。

7、做好各种迎捡和接待工作。加强对外接待、内部协调,经常听取并及时反馈师生对学校管理的意见,为学校领导献计献策,为学校做出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8、认真做好教师评优考核和教师职称评定工作以及有关人事工作。按时完成人事统计及有关报表工作。收集整理学校办学的基本数据,师生的荣誉汇总,向学校有关部门提供数据查询和信息咨询服务。(出勤记录每月登记和公布)

9、根据经开区档案管理要求,教师的部分材料要求归档。本学期要完善档案治理工作,组织部分人员及时把之前的一些教师档案归整到区档案室。

10、加强学校微校、网页、宣传栏等文化载体建设。加强与外界的密切联系,将我校的办学特色、活动特色及动态随时传达给社会各界,提高我校的声誉。

新学期、新气象,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乐观向上的精神,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剑实的辉煌而奋斗。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小学部教导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