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方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2 16:31:48 阅读:

剑湖实验学校教育教学论文评比方案

 

为展示校科研成果,形成群众性教育科研热潮,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在职教师(含备案教师),若合作不超过2人

二、论文选题

主要聚焦于学生素质培养、教师专业提升、课堂教学变革、课程资源开发、班级管理、学校文化发展等理论与实践问题。

三、参评要求

1.申报。每位教师至少报一篇论文参赛。

2.体裁。参评论文的形式可以是教育基本理论探讨与宏观教育分析,也可以是个案研究、教育随笔、教育活动案例研究等,但都必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要注重研究,切忌泛泛而谈;严禁抄袭(届时将会进行网络检测)论文需是本学年所写。

3.格式。正文前要有“摘要”(200字以内)和“关键词”(3-5个)。引文要准确无误。注释及参考文献统一用尾注。每页编号。注释和参考文献要按通用学术规范格式编写。文章格式设置为:标题三号宋体加粗,一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0磅。论文篇幅在5000字左右。均需同时上交纸质稿和电子稿。

四:评奖办法

按照所收论文篇数评出一、二等奖,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50%。所有参加上一级教科研论文大赛的论文将从学校获奖论文中产生,不再另外收取。

 

注:论文评比每学期一次,上半年于5月1日前交;下半年于11月1日前交。

 

 

剑湖实验学校

2017年10月

附件

  •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常州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