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举行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6 17:50:00 阅读: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在学校管理和校园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年11月25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大会由承波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代表肃立。首先,王建明校长对新一届教职工代表成功当选表示祝贺。随后,王校长宣读了《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执行“三重一大”工作事项规定》,以及《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校务公开实施意见》三项规定,对三项规定的制定背景和意见征集情况作了介绍,并详细解读和逐条说明。全体代表讨论审议,最终全票通过。三项规定正式审议通过。

接着,根据工会委员选举的相关程序,全体教职工代表民主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并确定了具体分工,承波当选为学校工会主席。

工会组织是会员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平台,剑湖实验学校新一届教代会代表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必将成为一支与教职工群众密切联系,热心为教职工办事的队伍,为推动剑湖实验学校新发展、新跨越,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王瑜萍  摄影:倪晓英  审核:承波)

微信图片_20211126095907.jpg


附件

  • 上一篇:关于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议程
  • 下一篇:三 届 一 次 教 代 会 会 前 情 况 报 告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