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实学校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9 10:13:23 阅读:

剑实学校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5月28日下午,剑湖实验学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关怀下,在会议室隆重召开。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由副校长周继荣同志主持。学校党支部委员徐春柳同志致开幕词中谈到: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是我们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一次盛会。自上届工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加强教师师德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并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随后进行的学校新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会主席的选举,不管是投票计票还是唱票监票,都在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地完成了。

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王建明校长谈了两点想法。他认为各代表从教师中来,要及时向党支部校行政反映教师建议与意见,同时各代表也要把党支部的行政意图及各制度等上情下达。

随后朱建春副校长致闭幕词,他对本次大会新当选的工会各类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不断学习,转变思维,推动工会工作科学规范发展;第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第三,要真抓实干,不负重托。希望工会全体委员进步增强做好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剑湖实验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是一个规范、紧凑、有序、实效的大会,这对进一步调动全校教职工积极性,提高办学质量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附件

  • 上一篇:关于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的正式通知
  • 下一篇:武进剑湖实验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