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8 15:29:16 阅读:

临近年末,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常州市《关于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17日下午,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徐国平、厉广超科长带队,联合消防、公安部门,对剑湖实验学校进行冬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学校的监控视频,学校保安根据领导的指示,调取了部分时段的监控视频。徐国平科长还重点检查了值班记录、进出入人员记录等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消防栓的维护和使用情况,并要求人员进行实际的操作。对体育设施、电动车定时充电装置等检查组也一一进行了检查,确保此类设施的安全。

通过此次冬季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将继续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管理和防范,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强化安全监管,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到位,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的底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基础。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图/文:袁顺利  审核:承波)

1.jpg

22.jpg

2.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2022~2023剑湖实验第一学期核酸检测工作统计公示(第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