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联谊气排球赛 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22 09:47:08 阅读:

校际联谊气排球赛 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1221下午,剑湖实验学校与戚墅堰实验中学气排球友谊赛在戚实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两个学校工会精心组织,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校际间的交流和学习。

比赛双方为学校爱好气排球运动的教职工。比赛中,一次次绝妙的传球、扣球、救球,一次次精彩的配合,赢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与欢呼。场上的队员们精神饱满,场下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戚实中校长,副校长等带领部分学生来为双方队员们加油喝彩,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排球联谊赛,形式好,效果佳,既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又增进了校际友谊,希望今后能组织开展更多类似的文体活动。

剑湖实验学校工会

20171222

 

 

 

附件

  • 上一篇:剑湖实验学校2018年互济会费清单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坚实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