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4-06-24 09:44:45 阅读:

有趣的“考试”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4班韦佩佩

今天我们折纸兴趣小组进行了一次小测验,要求学生各自凭借记忆折出一件作品。瞧,王晨辉同学早已踌躇满志,他三折两转,一颗热情的“爱心”就生动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而刘倩也是毫不逊色,她拿出一张粉色的彩纸,在翻转,压折之后一只展翅欲飞的千纸鹤也栩栩如生地飞翔在我们身边;阳洋不甘落后,在一双灵巧的小手后有一颗玲珑的心,在经过一番思索后,她信手拈来,很快一只憨态可掬的比卡丘就傻乎乎地坐在了我们眼前。再看那边,高晨辉同学别看人长得有点高大,可是那彩色的折纸在她手里俨然成了最得心应手的道具。才不过3分钟,萌态绽现的浣熊正调皮地吐着舌头朝我们微笑。刘玉玲的花篮更是层次分明,那篮框与篮底凹凸有致,一道横跨的篮柄轻巧地将整个篮子提起,尤其是她独具慧心,在小小的篮子里装饰了点点爱心,显得特别有生趣……

整个测验,同学们大显身手,一副副作品活灵活现地摆放在桌上,如同一个个精灵在向我述说着他们的诞生过程,真是趣味盎然!

 

附件

  • 上一篇:《水果拼盘》过程材料
  • 下一篇:《庆元旦》综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