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9 09:25:14 阅读:

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2023年4月27日上午,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开展了“激扬先锋领新航 奋发有为谱华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代楷模淬思想

校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典型事迹片《刘永坦》。刘永坦同志一生只做一件事,一辈子推动国家对海探测领域前瞻布局,带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雷达铁军”,铸就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的海防重器。他用一个甲子的无悔坚守,深刻诠释了忠诚,向深爱的党、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彰显了深厚的龙江情怀和家国精神,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全体党员为他的赤子之心而感动,更树立了扎根本职工作,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的决心,誓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

专题学习凝深度

党支部委员倪咏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的必然要求,要求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

红色传承固党根

校党支部书记王建明向所有党员提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相关活动的要求,要求党员通过相关活动表达对先辈们的崇敬与缅怀之情,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思想洗礼,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旗的誓言,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从四个关键词: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纪律教育和书记聊天室入手,带领各位党员深度学习,深刻反思。深刻领会理论学习的主题内涵和实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调查研究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明确全体党员要锤炼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实干担当,牢记教育初心,积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奋斗,为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奉献。

(剑湖实验学校供稿  撰稿:孟翠琳  摄影:倪晓英  审核:王瑜萍)

1.jpg

6.jpg

2.jpg

3.jpg


 


附件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剑湖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一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