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 > 研究动态
栏目导航

2021-2022第一学期英语课题研究工作总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宗玉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

2021-2022第一学期英语课题研究工作总结

本学期,针对我校英语课题《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的策略研究我们课题组以学生口语活动和教师课堂为着力点,开展了一系列的课题研究工作。

首先,课题组教师反复学习开展针对性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的指导思想。我们坚持每月一学习,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线上线下的培训活动,并确定每月例会制度。

在九月组织组内的五级梯队教师开展示范课,十月十一月青年教师开展研究课,课题组教师针对上课教师课堂展开研讨,上课教师撰写案例与反思。

12月份,我们课题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英语口语活动,三年级开展整班朗读比赛,四年级开展诗歌唱诵活动,高年级开展主题手抄报、演讲比赛,

学期结束,已有多位教师积极撰写论文,收获满满,有发表也有获奖,所有教师积极撰写课题总结心得。

下学期,我们课题组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