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课题概况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 > 课题概况
栏目导航

课题主持人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盛芸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盛芸,中小学一级教师,经开区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工作18年,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 曾获得武进区人民政府嘉奖,“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光荣称号。教学中也曾获得武进区首届教师教育技术能力竞赛“二等奖”,经开区小学英语教师评优课“二等奖”,“武进、钟楼信息技术”联合教学比赛“三等奖”等。默默无闻地做着班主任和英语教学的工作,全心全意地带好每一届学生,通过多年的精心、爱心、潜心的教育,培养了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不倦追求的她,始终把教育当做一生的事业去追求,将一如既往在教育的天地里倾洒才情,开拓英语教学犁铧,孕育素质教育奇葩。

 



QQ图片20220602090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