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课题概况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 > 课题概况
栏目导航

专家点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武进区剑湖实验学校宗玉、盛芸老师主持的课题《农村小学英语口语教学策略的研究》,于2021年初设立,2021年3月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批准确定为经开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的备案课题。
    本课题根据本校打造坚实课堂,促进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根据本校学生英语口语的实际情况,探索出符合实情的教学方法。本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实在,方法得当,课题组成员都是学校英语骨干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较高的教学水平,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本课题立项以来,围绕课题研究目标做了不少前期研究工作,认真总结分析了目前我校学生英语口语的研究现状,认真学习了相关教育教学理论和他人的先进教改经验,为本课题的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建议开展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收集更多培养学生英语口语的交际能力,建议课题组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和研究重点。要制定具体的分阶段的研究计划,落实任务,分工协作,逐步推进,扎扎实实开展研究和实践,争取创出自己的特色。